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用过一段时间灵王霆王,在面对巳剑星烙的时候完全不能接受用不了银金和创狱神,主要是布都导致的前场太大,和星烙的前后场都多。所以现在除了ftk(不过带不了落圣)还不知道能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