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其实我也觉得这个骂的不痛不痒的,不过感觉还是不能鼓励这种行为,应该举报一下

不止这一句,前面也有,我没截图,用词也是“胡狗”。
另外,我相信’‘胡狗’'可以用于熟人之间的调侃或者自嘲,但是在这种场合我不认为它不是一个骂人词,即使它的冒犯程度比不上nmsl之类的词。

我觉得胡狗肯定还是不文明用语。熟人之间不在意,但是对外使用肯定是不礼貌的。
希望大家文明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