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打几轮被虐几局就会了w
就是不想被虐才发帖求教的
为什么文字跟表情大小会不成比例的。。。
@乔帮主 没办法 多玩几局就熟悉环境了 遇新卡组难免要想想 想不被虐就得先研究几年 然而一个游戏王的休闲局而已 又不是比赛。我认识的世界冠军只玩实卡 也就是真想动漫里一样 研究卡组与环境。所以说嘛 游戏要有游戏的风度
去百度龙剑EM卡组 接下来去匹配 大概被退个5~6次然后被骂个7~8回以后你应该就会玩了
@守矢青蛙子 别啊 自己组卡组占了游戏王一半的乐趣呢
妈呀死人活了
咱以前也是这么说的【自己组卡组才是真正的决斗者】
因为每次都有人反对,所以后来咱累了233
自己组的龙剑EM和抄的龙剑EM有什么区别啊!
哈~笑话 他人言语关我何事? 决斗者?我才不是为了这莫名其妙的东西。
游戏有游戏的魅力,当初看游戏王的时候难道只是为了感受用所谓的强大将他人碾在脚下的征服欲望吗? 游戏王的作者的主题从来就不是强大的卡组 而是被羁绊击败的强大卡组吧,看着读者们所认为的强大被情感所击败,这才是游戏王吧。
别人的卡组当然能看,然而借鉴和抄根本是两个概念。一次次看着“不一样的同一本经典”这样的事情迟早会腐朽的吧。
我的卡组中凝聚着我的灵魂。这才是我的决斗者之魂。赢也好输也好,游戏的乐趣,博弈的智计,看着自己的卡组渐渐的不同,这是卡组与我的成长。抄卡组?也配叫游戏王吗,这种只追求胜利的皮肉不过是强大的障碍而已,他们岂能领悟游戏的乐趣.
我真正玩实卡的朋友有很多都不愿意网上对决,我知道原因是他们只看到了单调的被卡组操控的傀儡而已。坦白来讲,我朋友们自己组出的他们连想都想不到的卡组,是足以完虐单纯复制所谓主流卡组的行尸的,即便是所谓“杂牌库”,这其实是很多人认为游戏王不如万智的愿因
哈~我与你相同所做的不过是随口传播决斗信念而已,所以根本不必在意那些注定夭折在游戏王道路上的垫脚石。
累吗?无智游戏终将朽败,所做的无非是让游戏王活的长一些而已。然而我的决斗者之魂从未熄灭,汪洋的人海只有活力的岛屿永存。
赋性生来是野流,手执竹杖过通州;饭篮向晓迎残月,歌板临风唱晚秋。两脚踏翻尘世浪,一肩担起古今愁;而今不爱嗟来食,村犬何须吠未休?
好长 眼晕 话说还有诗···:hj:
… 找个你喜欢的卡组系列去主题贴吧或者NW看看教程是个好选择
@守矢青蛙子 我觉得上面那位秦假仙 兄弟 说的有道理诶 何必因为别人而失去本心呢。若去迎合他们 岂非证明自己之道存有谬误
等下···有种开始拽古文的感觉:jitu_46:
撒 是什么呢 咱也不清楚哟
w(゚Д゚)w萌即正义?